江湖玖月

看剧,嗑cp,逛插画

 

【周温】《浪客归心》(二)

cp:周温    周子舒x温客行   逆cp

设定:病弱温客行,炉鼎,生子 生子 生子


我被老福特逼疯了,实在不知道自己哪错了,文发不出来,反反复复的吞链接,其实是很清水的东西,昨天着第二章都已经发出来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又被老福特屏蔽了。所以直接把第二章扔在微博超话了。感兴趣的去微博周温超话看吧。


老福特这里链接也不让发,我想抓头发,我没办法把文章链接发上来,我也不想弄这么麻烦,所以只能大家自行去超话搜索文章名字了。我已经崩溃了,疯了。


截个图证明我写了




  201 11
评论(11)
热度(20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湖玖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